ONER的老婆

【洋灵】【卜岳】酸豆芽马戏团的恩怨情仇 中


只给你看我想让你看到的,不就是魔术师——木子洋

你忘了,我也活在舞台——灵超儿
————————设定四个都有点腹黑
我很喜欢我这个设定了。觉得有点点带感,下会很长。期待你们的卜凡国王吧。他是最狠的。


你有听到远处飘来的风琴声吗?
马戏开始了啊,
那就陪我去看马戏表演吧。

红幕拉开,舞台黑漆一片。诡谲的音乐响起,无名的乐器发出鬼哭一样的诉愿,婉转悲戚。聚光灯“彭”的一声打亮在舞台一隅,一个身着墨绿色呢料大衣的身形修长的魔术师出现在观众面前,他揖了一个手礼,展露一个迷人的笑颜,他的笑眼让人印象深刻,是春风,在这诡谲的背景乐里带来一点和煦的氛围,却又莫名让人脑后发凉。
魔术师向空中抓了一把虚无,“彭”,凭空一束九朵的白玫瑰出现在他怀中。
掌声雷动,他捧着花踱步走到舞台,站定。背景音乐突然开始慢慢进入状态,变得悠扬空灵,仿佛刚才的鬼哭累了,开始絮叨它的衷肠。弥漫的烟气慢慢飘到舞台,魔术师歪歪头举起那束白玫瑰,抛向空中,此刻灯光乍亮,刹那灯火通明——天使突然从空中降临,一一接住藏在雾气里的九枝白玫瑰.....

自从灵超在某个小镇捡回一个落魄魔术师,他就像变回了小孩一样,整天粘着这个魔术师,哥哥,哥哥的喊着。他好像第一次觉着,一个人可以有这么多话可以向另一个人倾诉,也是入团这四年来第一次感到安心。我的哥哥啊,你回来了啊。
在训练休息的时间里,灵超愿意把时间全部拿来在看木子洋。躺在哥哥怀里看他的凤眼,被他夹在咯吱窝里,笑嘻嘻的看他的嘴角。
虽然,木子洋总说从前并没有见过李英超这个人,也不承认自己知道李振洋,但是灵超就是知道,这人就是他的那个哥哥,那个把他融进命里的洋哥哥。

李振洋,没有你我怎么办,三年零一个礼拜我才学会的怎么忍耐。



夜色里,木子洋蹲在一片空地抽烟,岳岳团长悄然站在他背后,他没回头,却也知道哪个站在他身后,他将一嗓子的尼古丁烟气咽下,烟气便徐徐地从鼻腔跑出来,烟雾缭绕。他眯了眯狭长的眸子,盯着食指间的星火明灭等着来人开腔。
“我以为你戒了这玩意”
“你教的,我戒什么”

“原以为,你死了”
“他确实早就死了,我是鬼你信吗?”

“我又不是什么李振洋,说了多少遍了”木子洋站起来,搓了搓鞋底,将烟头碾在脚底下。不悦的拧了眉头,而岳岳团长已经离开了好一会。


四年前,岳岳离开王宫路过某小镇。
他轻易就发现了那个少年,还是那么矜贵与倔强。
他们很巧的旅居在一个旅店,岳岳便去主动结识他,少年对他突如其来的热情仿佛还很诧异。而随后便接过了岳岳递过来的烟草,撮了一口后却猛呛起来
“不会?”
“怎么能,会抽的”
少年抬起高傲的下巴,对他轻笑。

直到第二天,岳岳才发现,这个少年还带了一个天使一样的孩子在身边,那真是个非常美好的人物啊。岳岳就在想,少年如今这副境地还要养着一个孩子吗?

后来当岳岳带走了这个孩子以后才明白,可能要是没有这个孩子,少年或许坚持不到那个时候,早就死在奔波途中了吧。

岳岳与少年结识一周不到,卫兵就很及时的来到了某个小镇。这是某个小镇这个太平地历年来发生过最大的事情了,他们包围了小镇,挨家挨户的搜查着通缉对象。而岳岳也猜到了,或许他们该告别了。但是可能事情还能再复杂一点,岳岳想让事情复杂起来。“我可以帮你们”他对少年说到。

......

我可能得逞了,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我的殿下

......
......
他们都说人已经死了,凉透了。

李振洋的弟弟并没有相信,他不会的,他可是我的洋哥哥。


上的链接在评论里。

评论(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