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的老婆

【洋灵】他的Gucci 裤腰带

脑洞出处——弟弟穿了李洋的裤腰带—

木子洋在床上仰躺着,眼镜被他推到额头上,压着他的刘海儿。他鼓着嘴,抿着唇,你若是站在他床边看他过去,顺着修长的颈线整好看到他白色T恤开着的大领口浮动着若隐若现的胸肌与粉红凸点。

灵超就站在这个位置上,木子洋的床边。他看木子洋举着一只手在天上看老爹的土星味视频,里面很潮流的音乐让木子洋很惬意的用另一只手撩着自己的衣服,顺带挠挠痒。
出现了,出现了。衣服底下他觊觎很久的东西。
他吞了吞口水。

灵超重量突然压过来,覆在木子洋的肚皮上“啊,小弟!”木子洋刚刚还在为视频乐呵呢,一个惊吓“你在干森莫”
“洋哥哥”灵超把头埋在木子洋的肚皮间,左右摆摆用衣服料子搓了搓脸,他撒着娇,糖糖的口音加上忽轻忽重的撩痒感让木子洋脸上一红。木子洋捧起小弟的脸,小弟的好看的琥珀眼珠子与微微示弱就会下垂的狗狗眼角加上揪起来小嘴,妈的,好心动。

小孩手上开始不安分,明明两人这个姿势已经够暧昧了,可他还是环住了他哥哥的腰,冷不丁,木子洋一个激灵,僵住了不敢动,我这个成年人啊,在春天里,心神怎么不恍惚呢。这么宽厚的肩膀,谁能想腰这么好上手,木子洋还是忍不住有笑意。

慢慢的,木子洋发现有点不对味,灵超到底要干嘛!
他的手指慢慢的慢慢的,扣进了木子洋的牛仔裤腰上,细细的手指头凉冰冰的触碰到木子洋腰侧的人鱼线,他还在往里扣。空气中气温有点上升,小孩如此专注,下巴抵在木子洋的胸膛,仍然抬着脸甜甜的看他,可手指却在牛仔裤腰边来回摸索。灵超,你知不知道,我是成年人。

情况越来越焦灼,他似乎要倾城掠地,那修长的手指,不假思索的向裤腰带上的金属扣摸去,此刻僵硬的木子洋,手仍然挂在天上,举着老爹的视频,里面的潮流音乐,动次打次十分激烈,让人心跳飞一样的随着潮流音乐飞舞,上天又入地。
啪嗒,扣子开了——


“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
“没错,我早就想了”,“我不管,我要嘛,我要嘛”
他撒娇的脸,绯红。
他上挑的眼梢,带着一点难堪。“你未成年”

“这又有什么关系”


“嘿嘿”,灵超莞尔一笑,猛的一下起身,跨在木子洋的腰间。
“唰!”多么行云流水,又多么潇洒,长长的皮带在天上甩出了一个哨声,竟然带着回响。
而一个眨眼间,又一个扎眼
你却能看到皮带一个回旋,继而栓到了灵超的腰间,迅速利落,飒飒带风。

一个坏笑“洋哥哥,GUCCI的真好看”

。。。。

老爹视频从天上掉到地下,木子洋的屏幕,又碎了。

木子洋有点恼了,似乎就应该这样才对,就应该这样才合理,就应该这样才是正常的。
在别扭什么,我是成年人,他是小孩。我是不是在心疼我的爱疯X屏幕?大概是。

你说小孩知不知道木子洋在生什么气,当然知道,木子洋与灵超那是什么关系。他就是这样恼了,他生气起来会结冰。本自带疏离气质,他的洋哥,他随时带笑所以才温暖,若是藏了笑,那就是寒冬了。

灵超和木子洋仍然是那个暧昧姿势,气氛却一点都不甜腻了。

这腰间的大GUCCI,十分夺目的扣在灵超腰的上半段,余下的半截甩在半空,刺喇喇的将木子洋与灵超的空间划开一半。

小孩知道自己闹大了,但他好像知道怎么办了。他低下头,趴在木子洋身上,我要弥补你。
他的牙齿含住了牛仔裤拉链,顺延而下,鼻尖喷出的热气让一切暧昧回温
。。。



木子洋心里五味杂谈,一把薅住灵超的头发,拽他抬头抬眼看他
“够了,灵超你他妈够了。不就一个裤腰带吗?我没不舍得”
“我也想成年,木子洋”

“你会成年的”

还是跨在腰上没下来,他水汪汪的眼睛眨巴看着木子洋。
木子洋伸手,握住了他的脖子。然后松开,大拇指覆在灵超的歪喉结处摩挲。
“歪的喉结,真好看”

木子洋起身,亲在了喉结处

评论(20)

热度(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