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的老婆

【洋灵】【卜岳】 Lemon

我爱柿子,太好了,写的

Persimmon:

*ONER出道一年背景


*1.5w 一发完


*献给我的女神宋铁老师 抠脚大吉了解一下!这本完完全全,是为她写了三天。另外也感谢shin(lof:神不开公司),有她的督促和纠正我才能把这篇呈现在大家面前。


*开放结局


 


 


链接:献给宋铁


 


这篇可以和《when i was your man》一起食用。


评论使我更文使我快落!!!


lof:抠脚大吉 @抠脚大吉 


lof:神不开公司 @神不开公司 


再次感谢这两位!!!!!

评论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