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的老婆

【玻璃先生】 预警,人格分裂,洋all,洁癖勿入

第  一  章

“李振洋,就这样走了啊,你这哥们也忒不够意思了!”

“暂时有点事情,下回再陪哥几个喝啊。”“得了,你小子。”

李振洋拍了拍这哥们肩膀头子,抬眼往坐在边上的卜凡处看了一眼,眼皮很重似的轻蔑地往旁处一撇,然后头也没回的拎着外套走出了大排档。

大排档里头那些个啤酒瓶碰撞的咣当响,嘈杂的狠。站在店门口的李振洋左手一抬,外套甩在左肩上,右手向上捋了一把刘海“日子还得过”李振洋啊,现在心里乱的要命。

 

 

李振洋记忆里,卜凡算是春日吧。

“洋子,你这腿都拖地上了,真长,好腿啊”有个冬天里,喝醉的卜凡背着喝醉的李振洋走在回男生宿舍的公路上。那天里啊,丢在地上的餐巾纸都在路灯底下唯美的像电影里的镜头。李振洋下巴抵着卜凡脖子根,温柔的笑,他的两只手同时放到卜凡的头顶,左右的缓缓地晃着卜凡的头,“你的头,没有我的圆啊,小凡凡”

李振洋的目光越过卜凡的头顶,看着自己说出的这句话的哈气,蓬蓬勃勃的出现在路灯底下,虚无地飘扬着,像是活了一样,转眼又死了一样消失掉了。

卜凡突然问“这条路这么长,是阿姨洗特路吗?”李振洋没有接话茬,“小凡凡,我有天要是死了,几个记得我啊”“我呗”

“是嘛,非常感谢呀”

。。。  。。。

那个晚上,有一条阿姨洗特路在李振洋这竣工“李振洋和李洋,我就记得李振洋,你知道吧”让李振洋心里暖洋洋的卜凡,他这么告诉李振洋。

 

 

 

 

半个小时前,哥们们还在一起喝酒,假装醉意的李振洋在个角落里对着卜凡告知了自己有一条命名为卜凡的阿姨洗特路。酒馆里的灯虽然暧昧着,但卜凡似乎呆滞住了,李振洋不知道卜凡内心怎么想他,但他看着他不安分的手,踌躇或者不知所措一下敲醒了盲目的李振洋,李振洋猛然抬头,眯缝着眼盯着那张性感的嘴唇,“原来一直会错意了吗?”他如此想着,心却一沉,两人相近的身高下,卜凡还是给他巨大的压迫感,李振洋一辈子虎过几回,这回便是一回吧,他就这么突然的捧起了卜凡的脸,他看见卜凡突然放大的瞳孔,自己的双手也忍不住颤抖了,或许,李振洋也需要爱情。他贴上了那两瓣软肉,终于理解大脑一片空白这种感受了,下一秒,卜凡预料之中的推开他,真害怕啊。李振洋正视着卜凡,强装着平平静静的看着卜凡眼睛。

“李洋,他知道这事吗?”

“李洋吗?”切,李振洋嗤笑,他盯着那个有点可笑的卜凡,又觉得好像自己才是可笑的那个,他一甩头,没关系,他这么想着,而后又变成了那个如沐春风的潇洒着的李振洋了,他走路生风,多情又无情一般,生人勿近。

 

“李振洋,就这样走了啊,你这哥们也忒不够意思了!”

。。。。。。

 

鲜红的,被煮熟的螃蟹,仍然活着,密密麻麻的横着爬,遍地都是,李洋蹲在一张高高的桌子上,像是夜里,就只有这一张桌子有光亮,所有螃蟹向他涌来,顺着桌子腿爬上来,竖着身子横着爬向他,好多只好多只,鲜红的,煮熟的,越来越近,他缩在桌子角,随时都会掉下桌,李洋向桌底看啊,密密麻麻鲜红鲜红,蔓延到不知何处。怎么那么多呢,那么多呢,好害怕好害怕啊,他从桌子下掉下来了,他闭着眼,这桌子好高啊,掉了许久,他像是掉到水里去了,一睁眼睛,啊,他是掉到锅里来了,掉到煮着螃蟹的锅里来了,汤透亮亮的泛着黄,啊,原来那些死螃蟹就是这样被煮活的啊,锅底那些煮红的螃蟹活了起来。。。李振洋,你在哪啊,李振洋救救我。。。救救我。。

李振洋不知道躺在寝室几天了,昏昏沉沉的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反复的被困在梦魇里。而自己却好笑的又想去找这些梦出来。梦里的螃蟹,鬼神,还有那些怪小孩都在提醒他一样,李振洋,你要保护李洋啊,李洋最需要你了。李振洋,你,是假的啊,你什么都不是啊,李振洋。

 

李振洋是个人格,他只有李洋,没有生命,生命是李洋的,卜凡也这么说了。

 

 

 

 “我以为我出现的时间刚好...”手机铃声响起来,把他从睡梦中吵醒

“想当明星吗?”“可以”

“你好,我是木子洋”,一抹勾人笑。

---------------------------------------------------------------------------------------------------这是一篇关于人格分裂的文章,除了第一章,文风不会沉重,是有点轻松的,人格比较多和杂,包涵包涵。是洋all洁癖勿入啊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